回頭客最多的專人服務越南落地簽推薦:一場來自異國的浪漫邂逅

您是否正在渴望一場無憂無慮,瀰漫著情慾魔力的又同時讓保持高度個人隱私的旅程呢?

於此,我們特別強調以下特點:

🔒 無比隱秘的安全保護:我們了解您渴望在安全的保護下放肆的享受愛欲的呼喚,因此,我們誓言將會嚴密的守護您的個人資料,讓您能毫無顧忌的投入情感的瀑布之中。

🌐 專精度身的規劃團隊:我們明白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無法抵抗的誘惑和嚮往。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將以您的嚮往為藍本,打造出您獨一無二的夢幻行程。無論是繽紛的美食、震撼的娛樂,還是魅惑的按摩和璀璨的夜生活,我們都將讓您的每一刻都是享受至極。

👭 優質無比的伴遊服務:我們希望用一支極其親切且專業的隊伍,讓您的旅程更加完美無缺。他們將以滿溢的溫柔與無窮的激情,讓您在這段旅程中,度過一段永生難忘的美好時光。

來一趟深度融入,讓您完全與眾不同的越南旅程。

🥢 獨家的越南美食體驗:我們將引領您進入一場口味與風情的極致盛宴。在這趟奇妙的旅程中,您將有機會專享正宗的越南美食,讓您的味蕾在各種誘人的美食之間翩翩起舞。越南美食以其無與倫比的風味和迷人的香氣而聞名,獨特的食材搭配濃厚的香料。此外,我們會帶您探索當地最具魅力的餐廳,同時品嚐美食和欣賞美景,再來一份熱帶水果,讓您沉浸在越南特色的味覺盛宴中。

💆‍♀️ 無與倫比的越南桑拿與按摩:我們會為您安排專業且獨特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的身心得到全面的釋放與悠然。我們的按摩師具有高度的技巧,可以有效的解放您的壓力,並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豪華的KTV與生動的夜生活:越南的夜晚如彩虹般五光十色,我們將引領您進入最頂級的KTV,與新朋友一同創造出難忘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放開懷抱,盡情歌唱、跳舞,與朋友分享歡樂時刻,讓整個夜晚充滿了音樂的旋律與歡笑的氛圍,打造出一個充滿活力與快樂的夜晚。

越南暗黑團遊玩實景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入住飯店一隅

您是否渴望一場充滿愉悅與滿足的越南旅程?一次包含了頂尖陪伴服務,完全以您為中心的旅行?

我們深知找到一個能提供全方位、專業又親切的伴遊是您的迫切需求。

風華越的絕佳方案等你來體驗:

👥 一流的陪伴服務:我們的伴遊服務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為您提供專業又親切的陪伴,讓您在旅程中享受至尊尊榮,感受無與倫比的滿足。

🌟 專業與親切的完美融合:我們的伴遊具有優雅的外表和專業的素養,他們將與您建立深厚的友情,為您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他們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旅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難,讓您在異國他鄉也能感到如同在家一般的溫馨。

💬 貼心定制的個性化服務:我們的陪伴會完全根據您的需求和想法,為您提供各種專屬的貼心服務。他們會帶您深度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共享各種活動,並與您創造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想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投入熱鬧的夜生活,我們的陪伴都能帶您深入體驗越南的精彩。他們將使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豐富文化。

🤝 最真誠的朋友:在整個旅程中,我們的陪伴將是您的良師益友,他們會以最真誠的心陪伴您,共享生活的喜怒哀樂,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誠朋友。

💖 全程的呵護: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陪伴將以全心全意的照顧您,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為您精心策劃各項活動,並隨時提供您所需要的援助。在這樣的專業服務下,您將能全身心地享受這場越南之旅,並帶著滿滿的愉快回憶返回家鄉。

風華越,讓您的越南之旅充滿驚喜,讓每一刻都成為您珍貴的記憶。我們的專業陪伴將讓您體驗越南的真正魅力,並將為您留下深刻且難忘的印象。別再等待,立即開始您的夢幻旅程吧!

結論:我們的目標是讓您在越南的旅程中感到滿足和快樂,而這全都源於我們的專業陪伴服務。無論您是來越南欣賞風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當地的文化與活動,我們的陪伴都將全力以赴,讓您的每一刻都充滿歡樂。讓我們帶您開啟一趟越南之旅,享受我們的貼心陪伴服務吧!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旅行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保護 高度重視,嚴格保護客戶資料 未必有保證
專業團隊規劃 量身打造,個人化行程安排 通常是固定行程
伴遊品質 精選女伴,專業且親切 品質良莠不齊
貼心服務 無微不至,客製化照顧 一般服務,較為樸素
行程多樣性 豐富活動,涵蓋內在需求 可能僅提供基本行程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若您希望規劃高爾夫球行程,房地產投資行程,歡迎線上與我們洽詢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場無與倫比的高爾夫球之旅,或是一次激動人心的房地產投資探索,那麼,您已來到了正確的地方。讓我們帶領您走向驚喜、滿足與成功的路上。

想像一下,在微風輕拂的清晨,在絲絲陽光照耀的高爾夫球場上揮桿,那種絕對的放鬆與滿足感將您包圍。我們將為您量身規劃各種高爾夫球行程,無論您是新手,還是進階的球手,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高爾夫球之旅將讓您身心得到放鬆,同時也為您的球技提供了提升的機會。

同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投資的機會,我們也能提供專業的房地產投資指導。無論您是首次投資者,還是經驗豐富的專家,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您所需的資訊與建議,讓您能夠安心地做出最佳的投資決策。

我們的工作人員隨時在線上等待您的聯繫,他們的熱情與專業會讓您感到舒適與信任。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我們都會竭誠為您服務,讓您的行程或投資計畫能順利且成功進行。

我們期待能夠成為您精彩旅程與成功投資路上的最佳夥伴。別再猶豫,現在就與我們取得聯繫,讓我們一起打造您的夢想行程與投資計畫。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飛機翱翔在越南的上空,新奇與期待如同一股不可抵擋的磁力,吸引我們一步步踏入這個神秘且吸引人的國度。滿懷熱情的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切等待,準備將我們引領入這個極具魅力的新世界。

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進入一場浸入式的夢境。我們的導遊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精湛的溝通技巧,他們會帶領我們走訪每一處心儀的風景,品嚐每一口想要嚐試的美食,體驗每一場嚮往的活動。

我最愛的部分,就是與我們導遊一同度過的美好時光。她們不只是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一同體驗當地的風情,每一刻都讓人覺得充滿生命力和溫馨。

更令人難忘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驗中,深深地感受到當地文化的魅力。我們有機會親身體驗越南的傳統習俗,聆聽他們的歷史故事。而我們的導遊,以最親近且貼心的方式為我們繪聲繪色,讓我們對這個國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與愛戀。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越南的每一天,每一夜,我們都被這個國度獨特的風情與深深的人情感動。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更有如家人般的照顧與關心。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留下了美好而無法忘懷的越南回憶,這些都將成為我們珍貴的心靈財富。

 

李先生:

這次的旅程宛如一場極致的感官饗宴。越南美食的誘人香氣纏繞在我們四周,各種獨特口感的美食讓我們為之驚艷,心神沉醉。每個餐廳都似乎擁有獨特的魔法,帶來新的驚喜,每道佳肴都使我們難以忘懷,彷彿在心頭留下深深的印記。

在我們的導遊引領下,我們遨遊在越南的風情之中,感受到熱情與魅力的同時,也深深地了解了越南的人文情懷。導遊們的見識深厚,專業熱情,並成為我們在異國他鄉的摯友,為我們的旅程添上一抹溫馨。

我們亦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她的美景,聆聽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獨特而深刻的記憶。每一個瞬間都讓我們更渴望去揭開這個國度的神秘面紗。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豐富體驗。我們深入瞭解一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導遊的陪伴下,創造了無數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心靈震撼的旅程,讓我們無法抗拒再次踏上這片土地的渴望。

 

快速辦理越南落地簽服務這次的旅程讓我們完全被越南的獨特魅力所吸引,同時也親身見識了越南暗黑團無比專業且滿溢的貼心服務。我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滿足感,猶如喝下甘甜的蜜露,讓人陶醉。期待的火花在我們心中燃燒,渴望再次踏上這片獨特的土地。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是一幅色彩繽紛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次美食盛宴中盡情地舞蹈。透過各種活動,我們深入越南的心臟,感受其豐富多元的文化,與導遊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並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回憶。

每當回想這趟旅程,我們心中充滿了濃烈的情感,每一個瞬間都讓人如癡如醉,難以自拔。我們會把這些珍貴的回憶如同寶藏一般鎖在心底,期待有一天能再次踏上這個令人心動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份如詩如畫的時光。

總的來說,這趟旅程遠遠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熱情洋溢的接待,美味至極的美食,到深入骨髓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令人心跳加速的驚喜與深深的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贊不絕口,並且由衷希望,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讓人無法抗拒的旅程。越南城市夜生活探索推薦

2017年7月21號 結束了我們的采訪,今天我們任務是座談會。目的是在一起探討一下我們的成果,總結一下數據結果。座談會是對我們這么多天辛苦勞動的總結,探討,是對提出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重要途徑。 在座談會上我們探討了燒餅的傳承問題,通過數據統計,我們發現現在的青年人不太愿意去學習燒餅的制作工藝,因為他們覺得學好這門手藝不僅花費的時間長還不掙錢。所以我們認為從現在來看周村燒餅的傳承面臨著困難。作為一個非物質文化遺產,雖然國家政府為它開了通道,替它占卜未來,讓它有了一個知名度。但是它任然在傳承這不能令人滿意。 我對周村燒餅的重點放在了燒餅的過去,現在,未來上。過去燒餅是大街小巷都有的,現在它雖有了一定知名度,但在各方面確不太令人滿意。對于未來我只希望它能越來越好!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活在音樂里的孩子 文/情凝紫眸_小妖 昨晚的夜色很迷人,帶寶寶去河濱走廊散步,寶寶告訴我“天上也有個燈燈”,才注意到圓圓的廊燈和天上的圓月如此一致。月光皎潔,燈光迷離,耳邊只聽到川河水涌動的聲音。這樣的夜色很適合來點音樂與啤酒,那些干凈純粹的音樂總讓人身心愉悅,這讓我想起曾經的那些夜晚,戴著耳機,一個人反復聽著ENN收藏的那些歌,世間的繁雜都與我無關,音樂的世界,純粹而美好。 走了一圈,和朋友相約河邊的小桌前,幾把木吉他、一只手鼓、幾瓶酒、三兩小吃,笑容很淡然,這樣的聚會我喜歡,就是一群喜歡音樂的孩子,用自己的愛去分享一個純粹的世界。沒有酒局上的廝殺,沒有面具,沒有客套,沒有防備與刻意,一種微醺的愜意。我一直很喜歡木吉他彈奏的音樂,干凈、樸實,貼近靈魂的顫動。記得上學那會,為了多聽男生彈一會吉他,可以逃掉一整晚的自習。美妙的音樂,加上低聲的吟唱,瞬間可以把我秒殺,想當年娃他爹也是憑著一手好廚藝和一把木吉他成功把我俘獲的。 我一直喜歡有好看鎖骨和修長手指的男人,那些年,娃他爹那漂亮的手指在吉他弦上輕輕撩撥,凝視著我輕唱著《天使的翅膀》時,我就動了心了,再加上嘴里還吃著他精心準備的食物。我始終是相信愛情的,無論曾經歷過多少的失敗,再遇到的時候,我也不會讓自己丟掉感受愛情的權利,在愛情里鮮活的活著。如同音樂,無論這個世界變得如何,總有一首歌能讓你動容,讓你淪陷。喜歡聽的歌里,總會藏著一些故事,一些回憶,音樂讓它們變得美好,也或許是那些美好讓音樂更加走心。 這些熱愛音樂的孩子,即興的配合,如此協調,因為愛是一致的。是的,我稱他們為孩子,因為發自骨子里對音樂的熱愛,讓他們的靈魂里保持了孩童般單純干凈的一面,所以無關乎年齡,他們就是在音樂里玩耍的孩子。不執著于舞臺,不執著于觀眾,這種愛是一種享受,一種分享,沒有功利,只為心靈上能共通的那些音符。 月光溫柔地披在他們身上,逆光的剪影很生動,我羨慕著他們手指的靈活,羨慕著那些音樂可以這么美。寶寶在懷里安靜地睡著,嫩嫩的小臉帶著微微的笑,他之前聆聽這場演奏的表情好專注。娃他爹也彈著吉他,跟他們一起唱,那輕松的笑容很真實,充滿活力。 他們在合奏麗江小倩的《一瞬間》,手指在吉他弦上靈活得讓我嫉妒,只那么六根弦,就可以帶來一場聽覺的享受。小黑的手鼓也打得極好,跟吉他合在一起,多了一些層次感,讓音樂更鮮活飽滿。恍惚中,仿佛到了麗江,那大街小巷里熟悉的旋律。在這樣的音樂里,你無法去為生活中的瑣事煩惱,真正喜愛的音樂是可以凈化心靈的,我始終相信,音樂無界限,文字也如此。 我一直無法理解曾聽過很多次的“文人相輕、同行相疏”。我始終覺得,一群有著共同興趣愛好的人,應該相處得更為和諧,有更多的交集點和話題,一起去創造和感受、分享那種美好。同愛卻相輕,許是愛得不夠純粹,把它當做了事業,偏重了利益的紛爭,而不是單純的愛,忘卻了文字與音樂帶來的那最本真的快樂!留一點時間,留一方空間,去單純的為了愛而愛,生活讓我們很疲憊,需要適當的純粹,做一個孩子,哪怕只是片刻。 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 文/任蕭燁 每每洗衣服或者做飯時,放上一首首旋律優美的流行歌曲,聽得久了,甚至能跟上哼唱出來,這時,單調而又枯燥的時間頓時就活躍了起來,時間便在跳躍的音符中不覺矣流淌而去,待到一曲又一曲終了,一件件洗干凈的衣服便已透著淡淡的清香,在陽臺上隨風擺動,或者一盤盤做好的飯菜已穩穩的擺到了餐桌上。 清晨,沿著紅色的跑道飛奔,放上一段鏗鏘有力的舞曲或者節奏明快的廣場舞曲,踏著鼓點和節奏,仿佛自己就是運動健兒,腳步似乎也輕盈了許多,一圈又一圈。 上班途中,騎一輛破舊的自行車,耳朵里塞一只藍牙耳機,放一曲舒緩的輕音樂,慢慢穿行于車流與人流之間,任憑市井中的叫買聲嘈嘈切切,任憑街道里的喇叭聲嘀嘀嘟嘟,我自在輕柔的音樂中緩慢的蹬著腳踏,一路輕歌而去,悠然自得。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吃過晚飯后就幫著大人們放羊。那時只有一個小收音機,我便揣在懷中如獲至寶。待把羊兒趕到山間,就坐在山梁上,一邊看著羊兒悠閑的啃草,一邊搜臺聽流行歌曲。那時,有一個聽眾點歌的節目讓我十分喜歡,因為里面點的歌,大部分都是比較熟悉且十分動聽的曲子。有時,即興破嗓子的吼上一曲《黃土高坡》,常常讓回聲在山間飄蕩,一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讓我也一手甩羊鞭,一手握短笛,哪怕是泥濘不堪的路,也走得富有詩情畫意。 某次回家,看生活在農村的母親依然勤勞不輟,一個人整日里默默的種呀鋤呀收呀的,怎么勸她,習以為常的她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農活。我便買了一個小音箱,卡里下載了秦腔及六七十年代的歌曲,以期能給她忙碌而又清苦的生活帶來些許的陪伴。等我下次回家,卻發現秦腔在外婆的枕旁唱得十分嘹亮,看到外婆聽得入神的樣子,我心里美滋滋的,原來音樂傳遞著濃濃的愛。 記得前些天,一個小姑娘,手拖著一個雙目失明帶著墨鏡的男子,想必是她的父親。男子手里拉著一個四輪小車,車上放一個音箱,頭上戴著一副耳麥走街串巷,每過一個門店,便在門口和著伴奏唱上一兩首熱情洋溢的歌曲,店老板順手塞給小姑娘五元或者十元錢,他們一邊道謝,一邊又走向下一個門店,激揚的男中音彌散在大街小巷。原來,音樂還可以擔負起生活的希望。 路過公園,看音樂噴泉隨著音樂旋律的大小噴吐出高低起伏的水柱,在霓虹燈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音樂婉轉動聽,噴泉此起彼伏,五顏六色的水柱像歡快的精靈,讓人心潮澎湖,浮想聯翩,原來水還可以隨著歡快的音樂跳舞! 音樂,讓內向的人活潑開朗,音樂,讓悲觀的人心胸豁達,音樂,讓沮喪的人精神振奮,音樂,讓絕望的人重燃希望之火。 心中有音樂,再苦澀的生活也是甜蜜的,心中有音樂,再枯燥的工作也是多彩的,心中有音樂,再寒冷的季節也是溫暖的,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華的,心中有音樂,再落寞的日子也是快樂的。 讓音樂伴隨著你我,走充實的人生路,去揮灑辛勤的汗水,播種希望的種子,收獲成功的喜悅。 鼓浪嶼:音樂與詩的原鄉 文/羅凌 《紅樓夢》里有一個細節,賈母領著眾人游大觀園,路過惜春居住的藕香榭時說:“聽戲必要借著水音方才好聽。”讀到這一段時有些不解,藏族人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無歌不成席”,我們的巴塘弦子是在大山腳下跳,所以無法體會借著水音聽曲究竟是何種雅意。 直到來到廈門,登上鼓浪嶼,才由衷地佩服賈母這位“貴族范”老文青,她說得沒錯,借著鼓浪嶼之波聽鋼琴,實在是一件美事。 從十九世紀第一架鋼琴上島,音樂就成了鼓浪嶼人源遠流長的宗教。 這座中外聞名的“音樂之島”,平均每十戶人家就有一架鋼琴。島上有很多音樂培訓學校,街頭巷尾到處都是彈鋼琴賣碟子的,這些音樂人不以賤售為恥,唯以心田流淌著音樂為榮光,音樂在這里顯得那么至高無上,也極為草根,賣黑糖姜母茶的大叔腰間別個小蜜蜂招徠顧客,嘈雜地放著張暴默的《鼓浪嶼之波》。從這里走出去的音樂名人不勝枚舉,殷承宗、周淑安、許斐平、陳佐湟、林俊卿、許興艾……這些在業界如雷貫耳的名字,足以證明鼓浪嶼與音樂的緣分。 這種緣分是中西二元文化交融的見證,有著極為特殊的歷史文化背景。鴉片戰爭后,廈門成為通商口岸,鼓浪嶼淪為“萬國租界”。西方傳教士緊隨帝國列強的腳步,紛紛上島傳教,進行宗教殖民。他們把鋼琴搬上了島,臆想能通過音樂把鼓浪嶼人引向上帝的天堂,卻沒有想到,一代代鼓浪嶼人通過鋼琴走進了音樂的殿堂。 如果想更深地感受鼓浪嶼的音樂之緣,菽莊花園不能不去。甲午中日戰爭后,臺灣割讓給日本,林維源、林叔臧父子不甘倭寇奴役,遷到鼓浪嶼居住,留下了今天的菽莊花園。如今,園子的主人早已作古,鋼琴博物館建在了這里,里面陳列了一百多架鋼琴,這些鋼琴有著幾百年風雨滄桑,來自世界各地,據說是一位胡姓先生的私人收藏,他傾注畢生精力珍藏了這些寶貝,然后讓鼓浪嶼成為它們的永久歸宿。 在島上找個地方坐下來,喝一杯閩地特有的黑糖姜母茶,品嘗清鮮爽口的海蠣煎,依欄遠眺,賞山海之致,擺點閑龍門陣,時光便不知不覺從愜意中溜走了。小學課文《海濱小城》里的沙灘、小徑、榕樹、鳳凰樹,那么美,寫的就是鼓浪嶼吧。晚上,住在鼓浪嶼的農家小院里,借著粼粼波光看海,海浪拍打著窗棱,枕著濤聲聆聽隱約的鋼琴聲,簡淡而從容。只有在這時,你才能真正領會到“穿林度水聽音”的詩情畫意,由衷地佩服那個“老猢猻”賈母太會享受生活。 鼓浪嶼不僅是音樂的世界,也是一首極富畫面感的詩。音樂與詩交織在一起,駐扎在靈魂的原鄉,拉長了時光。 憑海臨風,島上風光旖旎,冬天的海水是灰綠色的,一浪接一浪,淡淡地翻騰著。因為同行的朋友腿有傷,我們沒有攀登最高峰日光巖。沿海的山峰與高原的山脈不同,前者從平地聳立而起,鳥瞰之下金剛怒目。后者因海拔高度,山形連綿不絕,反而靜水深流。從島上遠眺,海霧中的日光巖凌空而立,筆直峭拔。龍頭、虎頭兩山隔海相望,把守著廈門港。遠處,鄭成功的巨大石像巍然屹立,凝視著海那邊的臺灣。 為了生態環保,島上禁止開機動車,各種電動車、自行車悠然穿梭在人流中。沐浴著咸咸徐徐的海風,信步走在那些叫鹿礁路、福州路、樟州路的巷子里。這些巷子一曲一折,高坡低回,好像已經到了盡頭,卻又別有洞天,像一首七律的起承轉合。如果說麗江的巷子是水中的婉曲,那鼓浪嶼的巷子就是時間齒輪上的建筑博物館,十幾種殖民印記,在歷史的光影交錯中沉淀、定格。斑駁的陽光下,綠色藤蔓植物的縫隙里點綴著紅、橙、黃、藍、紫各色花朵,它們隨意又有序地從充滿異域風情的墻頭和窗子里傾瀉而出,鋪排出一片浪漫生機。那些噴泉、羅馬柱、雕塑、壁爐、尖塔,雍容華貴地裝飾著我們的眼眸,稍有恍忽,就有到了歐洲的幻覺。 最奇妙的是,在這些巷子里,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剪影構圖,隨便閃一張都很有感覺,所以隨處可見拍婚紗照的新人。巷子兩側攤點小店林立,那些非主流店名很有意思,“張三瘋奶茶店”、“聽濤的下午”、“蘇小糖”,十分別致。 詩意鼓浪嶼。這個意象并不虛無,詩人舒婷就住在島上,她每天都可以踏上清晨的渡輪,隨浪花翻飛,與鼓浪嶼漸離漸遠,看廈門港在海的光影中越來越清晰。所以有人說,舒婷是圓滿完成詩意棲居的作家之一。一個詩人能得到這樣的評價,不啻是一種幸福,比所有的榮譽都具有含金量。“把回想留給未來吧/就像/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風留給晨曦的帆”,這些記錄于東海之濱的詩句,鐫刻在鼓浪嶼的腹心,年代雖已久遠,卻沒有隨東海的浪花消逝,這些詩句,是我們青蔥歲月永遠的文化符號。 除了民族英雄鄭成功,毓園里還長眠著被譽為“中國醫學圣母”、終生未嫁的婦產科學家林巧稚,杰出的體育教育家馬約翰先生也出生在鼓浪嶼。日本人的監獄、暗殺革命者的原址,無一不在向我們昭示這座美麗島嶼的血淚史。這些人和事撐起了鼓浪嶼詩與音樂的基本原色,拓展了寬廣而厚重的文化之魂。一個地方只有美景是不夠的,好比穿衣服,再好的衣服終究是皮囊,要穿出氣質風韻來,還是得靠靈性、故事和文化,人如此,城如此,島亦然。 在這樣的旅途中,你可以踏著海浪的音符,一直往前走,往前走,走出荒原,走出悠長,在一張紙上專注地描繪一朵花的聲音,找到心靈的原鄉。 離開鼓浪嶼,舒婷的《贈別》又浮現于我的腦海: 一千次 我讀到分別的語言 一百次 我看到分別的畫面 然而今天 是我們—— 我和你 要跨過這古老的門檻 不要祝福不要再見 那些都像是表演 最好是沉默 隱藏總不算欺騙 把回想留給未來吧 就像—— 把夢留給夜 把淚留給海 把風留給晨曦的帆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匆忙而短暫,對于音樂與詩的追尋,卻是永恒的。筆下的記錄,只能是走馬觀花,但留在內心的記憶,卻承接著靈魂原鄉最深處的那束光。 心愛的音樂盒 文/王子騫 在我的書桌上,放著一個美麗的鋼琴音樂盒。它包含著我生日時同學滿滿的祝福。 這個華麗的鋼琴音樂盒外形同普通鋼琴一樣,由三條琴腿支撐著,每條琴腿都是四棱柱,琴腿的底端都有一個平底的金燦燦的圓球,下面還有一個作為裝飾的小踏板。 透明的鋼琴蓋上有著三朵白玫瑰的圖案,四周還有密集的三圈小圓點裝飾,里面全是璀璨奪目的金色,讓人贊嘆不已。 打開琴鍵蓋,一排整齊的黑白相間的琴鍵露了出來,扭動精巧的發條,讓小棒支起美麗的鋼琴蓋,《致愛麗絲》這首聲名遠播的曲子便會輕輕響起。鋼琴蓋下還有一個金色圍邊的橘色圓筒,里面彩色的圓盤會在音樂響起的同時旋轉起來。富麗堂皇的舞臺上一位高雅美麗的姑娘身穿潔白的短裙翩翩起舞,她兩只手高高舉過頭頂,一條腿穩穩地立在舞臺上,另一條腿向后翹起。 琴聲像小河,時而潺潺汩汩,時而濺沫激浪。我的心就被這優美動聽的琴聲引領著舞蹈、跳躍,勞累的時候,我總是轉動小小的發條,聽聽那宛如山泉叮咚般的樂曲聲,一切疲乏仿佛都在一瞬間緩解了。 雨是愛的輕音樂 文/劉志斌 飄著細雨的夜,霓虹的流光溢彩在雨水中氤氳飄浮,渲染一種海市蜃樓的美。在街道一盞一盞延伸的路燈,暈著迷蒙的光圈,挽著夜往深處走。雨不大,斜著身子,時緩時急,柔柔的就像一曲輕音樂,在黑夜里蕩漾彌漫。 走過學校門前的十字路口,左轉,就是一條寬闊平坦的直道。車子少了許多。我對兒子說:“你騎自行車先走,到房子下等,我與你媽走路回來。”兒子笑著對我說:“老爸,我推自行車,和你們一起走。”妻也催說:“兒子,你先回去,明早要早起。”但兒子還是執著要與我們一起走路回家。我悄悄地到最外邊,妻默默地靠近我。就這樣,我在外,妻居中,兒子推著自行車走在最里邊。一家三口就像緩行的駱駝,安穩地走向溫暖的家。 想起前幾日,晚餐時,妻倒了一杯酒給我。妻說要與我干一杯。因為休假,所以難得空閑的妻很開心。喝了幾口酒的妻,略有醉意。盈盈笑語中,眼含三月春水,臉露出閣桃花。窗外的雨,點點滴滴落在塑料材質的雨蓬上,叮叮咚咚,似歡快的鼓點在小跑。看著為生活操勞的妻,我心里涌出一股幸福的旋律,旋律的情絲被雨聲拉得悠長悠長…… 看《夏洛特的煩惱》。被電影結尾時的鏡頭撼動。高高大大的夏洛特側彎著身,把頭靠在小巧的馬冬梅肩上。小道上,兩人迤邐前行。小道兩邊是怯怯的黃花,萋萋的芳草,還有在晚風中婆娑的綠葉。路的前方浮著美麗的晚霞。夕陽是一個技術精湛的攝影師,調整好最柔和的光線,搭配好最明媚的色彩,再咔嚓一聲,把這一個浪漫的鏡頭定格成永恒的畫面。 其實,浪漫也一直在我心里潛伏。一旦活躍,就會泛濫成災。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這樣的日子,花覆屋檐,好風相向。卿卿我我,情意綿綿。如果可以,我還想過這樣的日子,琴眠綠蔭,芳菲無盡。玉壺煮雨,竹籃提云。如果還可以,接一滴露水,用荷葉杯。接一片雪,用琉璃碗。接妻子纖纖素手倒過來的酒,用光陰盞。 風,像一把無情的掃帚,冷冰冰地緩掃過來。妻關切地問:“兒子,冷不?”兒子快樂地回答:“老媽,不冷,走得出汗了!”我輕輕拉住妻的手,妻的手有點涼。我把妻的手夾在我的雙掌中,呵了一口熱氣。妻沒抗拒我的愛意,也沒用言語表達謝意。但觸摸妻的手,我能明顯地感受到妻內心的顫動。那種顫動初如探頭的嫩芽,繼如漫山花開。 抬頭,能夠看到自家客廳的燈光了。燈光下的桌子上,一定有一碗熱氣騰騰的排骨湯,那是給放學夜歸的兒子準備的。窗前眺望的身影,是熱好湯等候家人歸來的雙親。燈光、餐桌、熱湯、身影應是這雨夜最溫情的歌詞,歸家的我們、傘下相依相偎的情侶、收拾地攤的夫妻、歡笑著的路人應是這雨夜漾動的音符。總之,在這雨夜出場的一切一切美好的情素,都在共同演繹一曲愛的輕音樂。 陳亦迅在《十年》中這樣唱:“十年之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十年之后,我們是朋友……”十年,足夠一個人愛一場、夢一場、聚一場、散一場、等一場、錯一場……可人生又有多少個十年值得我們揮霍呢?十年中,又有多少光陰讓我們舍得浪漫呢?我追問自己。我想,還不如珍惜現在,就在今夜,在四季中每一個飄雨的夜晚,聆聽一曲紅塵戀歌,珍惜一段煙火真情。 我握緊妻的手,摟著兒子的肩,迎向家的燈光。 >>>更多美文:好文章

向一份醫院化驗單詰問 黑暗透過海上巨大的風暴 一截管子里的 喋喋不休的魚群 順著河流傾瀉而出 總有一種強烈情感的震撼,就像 生與死,與任何意義無關 依照字面意義解釋,倫理學 曾是柏拉圖常犯的謬誤——而躺著的檢察官 像殘存的一段石墻,充斥石頭的味道 夜幕降臨了,在那里筑起一座迷宮 一個女人光著腳在街上奔跑 遏止黑暗從她體內流出 風暴讓這些想象的情感和之上懷疑的拱頂 轟然崩塌,一定會有那么一刻 把我變成男人之外的 另一個人。并按辯解和增生的 夜晚的嬰兒目錄 重新分配我的碎片,而不是用手 撥弄我虛假的旋鈕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F711CEF15CEWFE15D


夏季開團越南禮服店暗黑旅行團推薦越南暗黑旅行團推薦
越南日本街推薦 》探索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魅力,體驗在越南的異國風情與社交魅力。60873最佳越南薄紗店暗黑旅遊團推薦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專業與親切,讓您在越南的旅程增添更多樂趣。430202024越南暗黑旅行團推薦 》透過越南暗黑團女導遊的旅遊攻略,讓您的旅程更加充實和豐富。50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f866519c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