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越南深度遊蹤推薦:讓人流連忘返的慾望冒險之旅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能充分享受情慾之旅,同時又能確保個人隱私與安全的體驗?

於此,我們特別強調以下特點:

🔒 安全隱私保護:我們深知您渴望安心享受情慾旅程的需求,因此我們承諾將嚴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讓您無後顧之憂地浸淫在愛慕的世界裡。

🌐 專業團隊規劃:我們懂得每個客人的需求與偏好都是獨特的。因此,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期待,量身打造最符合您的行程。從美食到娛樂,從按摩到夜生活,您的每一刻都將愉悅萬分。

👭 高品質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為完美,我們擁有一支親切且專業的團隊。將以無比的溫柔與激情,陪伴您度過難忘的時光。

豐富多元、充滿當地特色的越南旅程

🥢 越南風情美食:我們將帶您品味美食與當地風情的完美結合。在這趟旅程中,您將有機會品嚐到地道的越南美食,讓您的味蕾陶醉在各種美味佳餚中。越南料理以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著稱,並融合了各種新鮮食材與濃郁的香料。此外,我們還將帶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能品嚐到越南特有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我們會為您安排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的身心得到完全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釋放您的壓力,同時帶來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檔KTV與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繽紛多彩,我們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檔的KTV,讓您與新朋友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盡情歌唱、跳舞,與朋友共享愉快的時光,讓音樂與歡笑充滿整個夜晚,營造出一個充滿活力與快樂的氛圍。

越南暗黑團遊玩實景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次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以滿足您的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

我們理解找到親切、專業且能提供無微不至服務的陪伴可能是一大挑戰。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我們的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為您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我們的陪伴具有親切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

🌟 專業與親切:我們的陪伴不僅外表優雅大方,且具有專業知識。他們懂得如何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他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陪伴會根據您的需求和想法,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他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陪伴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他們將使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陪伴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他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抵達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陪伴將全心全意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他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家鄉。

結論:我們的目標是讓您在越南的旅程中感到滿足和快樂,而這全都源於我們的專業陪伴服務。無論您是來越南欣賞風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當地的文化與活動,我們的陪伴都將全力以赴,讓您的每一刻都充滿歡樂。讓我們帶您開啟一趟越南之旅,享受我們的貼心陪伴服務吧!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旅行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保護 高度重視,嚴格保護客戶資料 未必有保證
專業團隊規劃 量身打造,個人化行程安排 通常是固定行程
伴遊品質 精選女伴,專業且親切 品質良莠不齊
貼心服務 無微不至,客製化照顧 一般服務,較為樸素
行程多樣性 豐富活動,涵蓋內在需求 可能僅提供基本行程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陳先生:

當我們的飛機降落在越南,那種新奇的興奮感就像一股強大的磁場,讓我一步步被這個國度吸引。熱情的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等候,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的新世界。

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深度參與的體驗。我們的導遊們具有豐富的知識和卓越的溝通技巧,他們將我們帶到每個我們想去的地方,每個我們想要嘗試的美食,每個我們想要體驗的活動。

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的導遊共度的時光。她們不只是我們的導遊,他們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同分享生活的點滴,一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與動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體驗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她們以最親近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瞭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們在越南的每一個日夜,都讓我們感受到了獨特的風情與深厚的人情。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溫暖如家。在這裡,我們找到了屬於我們的越南家,並且在回憶的深處,留下了無數回味無窮的越南經驗。

 

李先生:

這次的旅程猶如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環繞在我們周遭,各種獨特的口感和美味無不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個餐廳都帶來了新的驚喜,每道菜餚都讓我們懷念不已。

在我們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探索了越南的風土人情。她們的絕佳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她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好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添上一抹溫暖的色彩。

我們還體驗了許多的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無可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這個國度。

整體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得以深入瞭解一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導遊的陪伴下,創造了無數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引人入勝的旅程,讓我們回味無窮,期待再次重臨。

我們的高品質伴遊服務將為您提供一趟充滿激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美麗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並感受到她們所提供的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讓我們帶領您踏上這趟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情慾之旅,讓您的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海防市暗黑行程推薦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感受到越南的魅力,也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貼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探訪的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猶如一幅豐富的畫面,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享受。透過各式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越南的風情,體驗到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並收穫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回首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濃厚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難以忘懷。我們會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並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樣美好的時光。越南禮服店情慾祕境推薦

總的來說,這趟旅程絕對超出了我們的期待。從熱情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深感欽佩與感謝,並且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自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情慾制服店探秘推薦

單身朋友圈文案 一、一味地崇拜別人,倒不如,停下來高傲地欣賞自己。 二、無論任何關系,你想陌生,我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三、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 四、到了一定年齡,就不想去取悅誰了。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犯不著裝模作樣。 五、我很簡單也很極端,喜歡一個人,要么百分之百,要么百分之零。 六、歹毒的生活把我們變成了,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七、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我想,會很酷。 八、哪有什么念念不忘、不可原諒,時間一長,什么都好商量。 九、我沒有歸屬感,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但人活著,總得去相信點什么,我只好相信錢。 十、走好自己的路,也要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在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一、我從來不投降,盡管摔成這樣,沒人過來扶我,我也站得漂亮。 十二、我不想聽所謂的理由,反正都是厭棄我的借口。 十三、沒關系,你一個人走路,帶著銳利的風和孤傲的神情,你看,走路帶風的你,何以畏孤獨。 十四、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老子幫你解決。 十五、生活給你反擊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啃一個甜甜圈,然后把壞情緒全吞下去,化食物為力量,而不是脂肪,哭有屁用,妝花了還得自己補。 十六、要么抱緊我,要么滾遠些,別半死不活的拖著。 十七、看不慣就少看,不喜歡就遠離,我活著,不是為了讓你順眼,你根本不在我眼里。 十八、曾經絆倒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起不來,曾經扶起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不倒下。 十九、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二十、有些人,認不清自己的問題,還長著一張愛說教的嘴。 女生單身霸氣朋友圈文案 一、孤獨沒什么不好,至少不必丟了驕傲。 二、你是什么牌子的塑料袋,這么能裝。 三、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四、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吃飯,兢兢業業干活,無事少去扯淡。 五、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六、做女人可以性感,可以妖艷,可以清純,唯獨不可以平庸。 七、我并非善類,而你,純屬敗類。 八、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九、我活得也不容易,沒必要討你開心。 十、別把我給你的尊重,當成你放肆的資本。 十一、話是人說的,屁是人放的,有些人說過的話和放屁一樣一樣的。 十二、貨有過期日,人有看膩時,你在我心中,還能牛幾時! 十三、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十四、是人是狗,是敵是友,時間長了自己瞅。 十五、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十六、別人撞南墻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墻,選擇的是把墻推到。 十七、別說什么來日方長,這世上多的是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十八、時間會讓你看清每一張臉,久伴會讓你知道每一顆心,溺海不止終老,時光不棄青春,爛人不配情深。 十九、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不要做柔弱的公主,要做就做內心強大的女王。 二十、只怪自己太年輕,是人是狗分不清。 酷到爆的單身朋友圈文案 一、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個屁,發財才要緊。 二、我曾天真地以為金錢是萬能的,后來才發現,金錢不是萬能的,是無所不能的。 三、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你也是。 四、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五、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六、努力是會上癮的,特別是嘗到甜頭的時候,不努力也會上癮,特別是習慣懶散了以后,把時間用在努力上才是正事。 七、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八、當你真正變優秀的時候,你就不必庸人自擾,不必顧影自憐,不必優柔寡斷,不必阿諛奉承,所以你必須讓自己努力優秀。 九、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破車才常備胎,閑人才經常釣魚,廉價百搭的才會感情不斷,真正優秀的人,只會一直好好愛一個人。 十一、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十二、想想不甘和遺憾的確很多,但好在都會過去,今后一定要更加全力以赴,還有很多夢都來得及,還有很多溫柔在等你,不要不開心。 十三、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十四、現在為難你的人和事,都是在逼你成長,并無任何惡意,你若爭氣,它們便不再與你過不去。 十五、機會不是等來的,而是爭取來的,就像吃飯,如果光等著吃別人送到你碗里的菜,你可能就一直吃不到自己想吃的菜。 十六、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斷的遇見,再見,再相見,一個不同的選擇,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人陪在你身邊。所以不要在最好的年紀錯過最難得的心動 十七、那些大方舍得為你花錢的人,并不是多么富有,而是他覺得你們的關系比錢重要,因為重要才舍得。 十八、除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外,其他的都是沒意義的扯淡。等你優秀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狀態。 十九、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終于相信了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二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冬日暖心文案 一、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最大努力做你最想做的那件事,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方式去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二、沒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沒有人關心你的不快樂,這個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人停下前進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氣來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好好愛自己。 三、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四、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淡看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 五、多少人,只看黃金,不看真心;多少人,只談交易,不重仁義;多少人,只重利益,不講情義。人窮三分冷,心窮七分苦! 六、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七、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晚安! 八、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九、當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飚,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個屁,發財最要緊。 十、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十一、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二、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十三、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四、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十五、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繞來繞去解釋半天,只會讓自己感覺虧欠了別人,或者讓對方覺得你虧欠了他,徒增出許多煩惱。 十六、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托爾斯泰 十七、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十八、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暖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二、每一個清晨,記得鼓勵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三、如果完美等于正確的話,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犯錯與糾錯的一生;如果說哪個人已失敗,往往是因其總犯同樣的錯誤;如果說哪個人在進步,往往是因其能不斷地改正錯誤。一些人成功了,那只是因為他們犯的錯誤比他人少了一點點;如果說哪個人多年沒有犯過錯誤,那可能是因其一直沒有做事。 四、人生就是這樣,處同樣的位置,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有一種堅強是假裝的,笑容背后是一顆酸楚的心;有一種轉身是隱忍的,心碎了依然惦念那走遠的背影;有一種執著是逞強的,沒有人愿意輸得太多;有一種付出是徒勞的,錯誤的路上走得再遠也是錯的;有些事不可避免地發生,只能坦然接受。 五、生活是自己的,你的每一天,每一份快樂,都得靠自己去感受,去捕捉。改變別人是事倍功半,改變自己是事半功倍。相信自己,美好的生活從改變自己開始! 六、心態不好,說穿了,就是眼光太短淺了,心胸太狹隘了。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心若每天都大一點,心態還怎會不好?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學會接受,大的心胸是被委屈撐大的,當許多的不滿都能咽進肚子時,你的心不知不覺就大了,倘若心包太虛,哪還有什么痛苦和傷害。 七、當愛畫上省略號,誰該謝誰給了彼此自由,誰又該怪誰沒有將彼此挽留。幾年之后,幾十年之后,當歲月蒼老了紅顏,誰又記得那海誓山盟的誓言,那些青春歲月的得與失早已是過往云煙。可是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一次無意的邂逅還是會激起心中的點點漣漪。余下的便只有妥協和放棄,無論誰都無能為力。 八、自信看到的是成功之樹,疑惑看到的是失敗之樹;自信看到的是光明之樹,疑惑看到的是困境之樹。信必深信,行必力行;信而不深,猶如未信;行而無力,猶如未行。 九、生命就是一個過程,曲曲折折,坎坎坷坷,順心的時候也有,失落的地方不少。我們就是在苦樂間進行我們的人生,只是愉快時易于陶醉,忘乎所以,印象也許輕微。痛苦時傷心難受,情不自禁,感受特別明顯。 十、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感謝默默付出努力的自己,感謝與我們同行的每一個人,讓我們一同向時光里邁進。跟過去道一聲珍重,向未來問一句你好。愿你陽光里像個孩子,風雨里是個大人;愿你擁有和生活博弈的能力和膽量;愿你想要的明天都如約而至。 十一、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再好的機會,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關重要。放手去做、執著堅持! 十二、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必讀社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十三、奮斗是清冷的,靈魂是寂寞的,用奮斗的成績打敗那些美妙臉蛋的傻笑。身殘志堅,戰斗不息,奮斗不止,給靈魂露臉的機會,給靈魂坦露胸襟的機會,什么時候都別對著鏡子里的那張臉失望,你看到的只是皮囊,不是內心。 十四、腳下有分寸,手中有方向,眼中有目標,心中有尺度。就是我們的為人處事之法。我們不能左右他人,但可以把握自己;我們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修養心靈;我們不能控制環境,但可以改變情緒;我們不能通達天意,但可以事在人為! 十五、耐心點,堅強點,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絕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陽。 十六、心存渴望,塑造一個具體的夢想,別讓年齡束縛自己的夢想,用堅持兌現夢想,不論做什么事,相信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自己拿定主意,追隨自己的夢。 十七、在人生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帶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語,因為未來屬于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十八、在人生征途中有很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看到達勝利的遠方。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十九、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二十、漫漫人生路,帶奮斗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蕓蕓眾生中,帶奮斗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奮斗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奮斗。不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我都會堅持奮斗下去。 超暖心的正能量文案 1、花會再開的,就像春夏秋冬,總會再來的,睡眠會回來的,就像日出日落,你會明白的。作死會不做的,你會學會想開,就像以前動不動熬夜吹風,現在難過也學會填飽肚子,對你好的人不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對你好的人還在,要學會不讓他們操心。 2、如今大談女性獨立,仔細看看,是談富有。我覺得獨立和富有是兩件事。不是只有穿名牌,背豪包,買一百根口紅才叫獨立,凡腳踏實地,不依賴他人,養活自己還能照顧家庭,都可稱為獨立女性,哪怕過得不那么優越和如意。 3、海的另一邊沒有盡頭,這邊的太陽落下去,某個地方卻正在經歷著噴薄的日出。那些快樂是你自己的,不需要用來向任何人證明。日子一天天的過,你總是可以選擇走得更遠,過得更快樂更精彩,不為任何人。 4、人并非不知道江山易改的道理,也熟讀滄海桑田的故事;然而,面對繁花似錦的世間,忍不住要去爭取、去唱和,人仍然有一絲憧憬,以為江山已改了千萬次,不會恰恰好在我身上改動,滄海已換了千萬回面目,怎會恰恰好在我身上變成桑田? 5、很多杰出的人,很早就停止上學了,但這些人可沒停止學習,他們立刻改去更廣大的社會學校,向更厲害的人學習了。你若有這種膽識,也盡可如此。但請不要誤以為這些人,是因為早早停止上學而變杰出的,這就好像以為拿破侖是因為個子矮才杰出一樣。 6、當人走到此生生命盡頭,曾經蓋過多大的房子,吃過什么樣的美味,穿過如何精美的綾羅綢緞或者獲得過多少聲名都無足輕重。人死之時,無法帶有積累的財富、貪戀的物品、心愛的人,也不能以這些作為下一世的憑靠。 7、一個人要贏得另一個人很容易,那就是學會著吃虧。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喜歡愛占便宜的人,但所有人都喜歡愛吃虧的人。你想著吃虧的時候,就會贏得別人;那個懂得以更大的吃虧方式來回報你的人,是你贏得的朋友。 8、常有人說,我現在不幸福,等我結婚或買了房子……就會幸福了。事實的真相是,幸福的人在哪兒都幸福,不幸福的人在哪兒都不幸福。所以要先培養自己的幸福力,不論發生什么,別人都動不了你我的自在開心。這才是真正強大的氣場及自信。 9、許多人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即使當他們在忙于一些自以為重要的事情時,他們也顯得昏昏庸庸的。這是因為他們在追求一直錯誤的東西。你要使得生活有意義,你就得獻身于愛,獻身于你周圍的群體,去創造一種能給你目標和意義的價值觀。 10、關于這個世界,我們需要了解第一個道理就是: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如果你看到一個人貌似在做一件傻事,那只能是說明你不了解這個人。在他的世界里,還有別的原因支持他堅持做一件別人無法理解的傻事。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眼前放著一只黃、黑、紅、綠、粉數色相間的布老虎,這是我在西安旅游時在一位老鄉的鋪子前買的,那鋪子就在驪山腳下。我喜歡這些由老鄉們自己制作、充滿鄉土氣息的手工品。 我來西安的目的,首先是為了去茂陵瞻仰霍去病墓。反復端詳著這只布老虎,我想:是孩子,應該都玩過玩具,曾經躍馬橫刀、千里奔襲、大戰漠北、封狼居胥的霍去病,他在孩提時光里玩過什么樣的玩具呢? 忍不住好奇,我上網查詢布老虎的歷史。一查方知,原來早在2008年,布老虎就被列入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布老虎從什么時候開始有的已經不可考,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布老虎來自中國先民的虎圖騰。虎圖騰被認為源起華夏人文先祖、三皇之一的伏羲。伏羲存在的年代大致為舊石器時代中晚期。到了約6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時代,人們便在陶器、石器以及玉器上,刻或畫上類似虎的圖形。在稍后的仰韶文化時期的墓葬中,發現了以蚌殼砌成的龍和虎,它們被放置于墓葬主人的兩旁。資料還顯示,數十年來,在全國各地陸續發現的大量漢朝早期的巖畫中,出現了猛虎撲羊的形象。 華夏先民崇拜虎,做虎、畫虎。西漢可以說是漢民族的少年時期,這個年代,有了虎的巖畫,更有了虎的石雕。一尊蓄勢待發的猛虎石雕,就置于霍去病墓周圍紀念碑式的石雕群中。漢代已經有了絲帛和布,也許,作為對華夏先民虎圖騰的傳承,西漢真的就已經有了布老虎;更也許,中華一代年輕英雄霍去病,在他的孩提時代就曾經玩過布老虎! 霍去病墓旁,排列著各種動物石雕:馬、牛、虎、野豬、怪獸、熊等等。它們個個威風而厚重,結結實實地反映著漢民族少年時代的初心和雄膽。在茂陵博物館,我還看到了多尊西漢陶俑以及陶做的動物,如陶牛。霍去病是個私生子,童年早期在奴婢群中度過。作為婢女的霍去病母親衛少兒,女紅應該不錯,可以為自己的孩子縫制布玩具。除了可能的布老虎玩具外,我推測霍去病孩提時代玩耍的東西中,石頭、陶器乃至弓箭都在其中。這些東西在今天看來,幾乎不能被稱為兒童玩具。但是在兩千多年前,沒有紙,沒有塑料,更沒有電腦一類,孩子們只能玩那些最接近大地的東西:石頭、泥土以及它們的制品。這些制品中的多數,便是和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動物們:天上的鳥,水里的魚,田里和路上的牲口,林中的猛獸。這些“玩具”從小錘煉、塑造了孩子的心性。霍去病在漢匈之戰中橫空出世,追亡逐北,戰無不勝,諸多成因中,也許就有他孩提時候的“玩具”,包括那憨厚而又威風凜凜的布老虎之功。 科技的發展使得時代的跨越呈現巨大的加速度態勢。在我兒時玩的東西中,石子沙包占了很大比重,真正秀氣的玩具寥寥無幾。物以稀為貴,不到特別需要的時候,我也舍不得玩它們。這么看來,我與英雄霍去病之間的距離,竟然似乎還小于我跟新一代孩子們的距離! 不過,我說的也不全對,因為那日,當我向兒子介紹這布老虎的來頭時,他凝視了它許久,告訴我他真喜歡它。一個民族精神的傳承,就像老子說的那樣,天下之至柔馳騁于天下之至堅,千年滴水,塑造著山巖的形象和性格。 我將這只從西安帶回來的布老虎捧在手上,它金黃底色,黑色條紋,耳朵豎起,雙目圓睜,紅色的胡須挺向兩腮。它身軀與四肢一體,古樸及敦實威風的樣子讓我感到一種難言的熟悉和親切,讓我聯想到霍去病墓旁那尊形象厚重而威猛的臥虎。在我眼里,與那些昂貴的玉器相比,這只布老虎是無價的。我和它默默對視,仿佛有靈犀穿越千年,讓我感慨萬千,浮想難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51VEV1EVE

 


越南全套快餐暗黑團推薦 》越南夜生活行程預訂:輕鬆安排您的異國之旅越南日租情人推薦 》越南暗黑團隱私保護:讓您安心享受情慾之旅838382023越南暗黑團推薦 》越南日租情人保密政策:讓您放心享受私密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f866519c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